網頁

師大水圳導覽活動

今天到泰順公園參加師大水圳導覽活動

雨下的好大也來了很多人大家淋著雨,早上因為在市場旁邊看到好多人在買菜,在和平東路有一間蘿蔔絲餅生意非常好我也不例外看人不太多也就去排隊了,因為我怎麼吃都不覺得好吃為什麼大家忍受排那麼久的隊就為了要吃它,工作人員問你要買那一種的登記下來生意真是好還跟客人講排隊不要影響隔壁的生意否則會抗意,站外面一點生意真好,大約不到10分鐘我買到了二個蘿蔔絲餅一個蔥油餅,吃的結果蔥油餅還不錯但是蘿蔔絲餅裡面一點肉都沒有只有蘿蔔絲少數的蔥真的是談不上好吃,水圳導覽活動導覽最後到了永康公園就結束了,因為這裡我很熟悉也不用別人跟我講我就走到信義路二段義美買了一隻很牛奶的冰淇淋20元每次到永康街我一定會買的,因為十二點多了就到鼎泰豐隔壁的南京板鴨買了一個便當(鹹水鴨便當)到樓上去吃還不錯,今天我除了知道路線花了三小時而且淋了一身溼但是還是不忘我的最愛美食,師大有個南村落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店連餐廳都是小小的蠻溫馨的很多媽媽的感覺家鄉味慢慢去享受食物,永康街有些茶館讓一些自由行的人去享受那優閒,讓他去深深的愛上它即而在台灣置產或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深度之旅讓他流連台灣的美台灣的好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